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④月花落

【互动】蓝月骨灰留名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17 03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话语虽晚了足足60秒,但丝毫不觉突兀,文笔之妙跃然贴上,确属世间少有之精辟啊!












这年头,给钱什么都愿意做啊,这么好看的女星,不是一样被导演搞得死去活来的。




水菜丽日本av、韩国演艺圈潜规则迅雷种子

点击免费下载

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010504447&uk=3221569028

http://yunpan.cn/QtzebfPu8GeqM
发表于 2013-7-21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见解真乃出神入化,但又不着痕迹,文笔之发乎自然,确属世间少有之异形啊!












这年头,给钱什么都愿意做啊,这么好看的女星,不是一样被导演搞得死去活来的。




水菜丽日本av、韩国演艺圈潜规则迅雷种子

点击免费下载 解压密码360

http://aj3fqaxcxb.l13.yunpan.cn/lk/QtN3FmBTyRuuS

hhttp://yunpan.cn/QtN3FmBTyRuuS
发表于 2013-8-2 00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正确啦!楼主果然英明!不得不赞美你一下!












欢迎你的到来!
http://sex.renxtt.com/




欢迎你的到来!
http://sex.renxtt.com/
发表于 2013-8-2 19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一语道尽天涯炎凉,令小生拨云雾而见青天,实在是佩服佩服












欢迎你的到来!
http://sex.renxtt.com/




欢迎你的到来!
http://sex.renxtt.com/

6

主题

13

帖子

7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6
发表于 2013-10-29 22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焚剑煮酒,男,年龄30,10年传奇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68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8
发表于 2013-10-30 11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少爷,男25  13年传奇  盛大,7区皓月,51区 上虞  72区 雨花。119区,忘记了。

0

主题

3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生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3-11-2 00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啊.谢谢楼主啊












CE、UL、CCC认证24V3.5A电源适配器
发表于 2013-11-17 00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盛大一区 四服务器时期 雷霆区后分到署山 十区娥眉 44区洞庭 122吉祥如意 137玛法复信 霸业 传奇13年半
发表于 2013-11-17 00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 24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盛大一区 四服务器时期 雷霆区后分到署山
十区娥眉 44区洞庭 122吉祥如意 137玛法复信 霸业 传奇14年  蓝月进服时间  金币首区 金玉满堂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生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3-11-23 23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!!不好碰到的好帖子












galaxy camera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生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3-11-28 12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












苹果汁和豆浆

66

主题

606

帖子

19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81
发表于 2013-12-3 23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游戏马甲:老版本2区的潇洒哥。谈定哥3区娃哈哈4区一世轮回5区王炸6区神途一区亲爹
  进服时间:2年
  所在区服:12345都有
  进服原因:寂寞
      性别:男
      年龄:25
    传奇史:10年  自我介绍:只会玩传奇。。其他的不会玩。
  联系方式:31476379
最好的朋友:毛泽东
  游戏愿望:能和习近平一起砍教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7

主题

71

帖子

25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8
发表于 2013-12-11 01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马甲:  寂寞才说爱
  进服时间:开区就进
  所在区服:神图2区  
  进服原因:挣点小钱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性别:男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年龄: 24
     传奇史:蓝月176金币谁与争锋 开始一直玩蓝月
   自我介绍:没什么好说的
  联系方式:QQ:33333333
最好的朋友:李天一  
   游戏愿望: 希望李天一能早点出来 一起玩游戏~~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8

积分

新生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4-1-21 13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我认为你太厉害了












东莞桑拿,长安桑拿,常平桑拿,南城桑拿,佛山桑拿,广州桑拿,淡水桑拿
酒店网址:sangna338.com

性福热线:13138806990欢欢经理【QQ群:219679159】每次来之前请提前电话订房,提前定房免房费,免互动费

,晚11点至12点免过夜房费,免自助餐费

打造全亚洲美女会展中心,在这里会让你挑到心中仰望以久的心上人,让你花钱花得特别超值!帝王般的享受就

在眼前。这里美女如云,百花争艳,真是一派春色满园的景象。有的像曾经的女同学或女同事,有的像女领导有

的像女老师,有的像古代美女,有的像偶像明星,有的国色天姿惊艳绝伦,有的出水芙蓉,有的花枝招展风情万

种,有的气质高雅气度非凡,有的如狼似虎妙趣横生。


郑重承诺:
1、特聘专业的培训老师,严格的技术把关。足分足秒120。你喜欢的服务无限量次做,不限次数。可一吹到底,

可猛做两小时。

2、所有JS要求主动热情,要一刻不停的追着您做,求着您做!态度不好,服务不到位,偷懒不配合客人者公司

承诺小费不收一文。

3、我酒店经过ISO国际质量考核,持真实牌照,安全有保障,

4、推出全新(泰山两日游)几十项服务流程!(全程体验120分钟·免费互动·任搞·次数不限)!新服务新视

觉新的感受,来自各地的清纯学
生妹、柔情护士,火暴佳丽,火辣空姐
5、我们以真诚对待每一位新老客户、您的满意与微笑、是我们永远的追求.


【服务特色】
我们首创的桑拿特色有:吹、拉、弹、唱、推、顶、消、按、爆、剪、吸。
吹(道具:冰块、姜汤可乐、温水、消毒水。形式:360、干、湿、俯卧、捆绑、倒挂等)
拉(道具:振动棒、肢体。形式:塞、肢体配合)
弹(道具:手指。形式:手弹DD、T装水弹身体敏感处)
唱(道具:穴巢。形式:这都懂得活塞运动自己找花样)
推(道具:水床、BO。形式:沐浴露打遍全身用BOBO前后推从脚趾到头部)
顶(道具:湿纸巾、舌头。形式:用湿纸巾擦洗P眼、用舌头做毒龙钻)
消(道具:消毒水、酒精。形式擦洗重要部位开始销魂步骤)
按(道具:手部。形式:多种手法放松客人全身,放松及预热运动准备必做)
爆(道具:口腔、P眼。形式:包含了吹项目并KB吞含,还有爆菊花)
剪(道具:指甲刀。形式:咨询客户修剪情况,并细心修剪,以免扣B让女女难受)
吸(道具:嘴唇。形式:身体部位用嘴干湿吸做漫游等服务项目)
项目:舌推、波推、臀推、毛推。KB、KJ等50多项服务,首创的欧 美 韩 日式桑拿服务从这里开始


老二好久都幕吃东西了,无论是走在街上,还是路上,特别是看到性感,漂亮的女生,(感觉好像都是做桑拿的

JS)真的好想扑上去....嘿咻嘿咻...嘿嘿,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国庆节,平日的工作忙碌...现在终于有机会再

去常平(一个繁荣娼盛的地方),心想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个国庆长假!这次去常平目标依旧锁定MKD,在電話小

叶哪里了解到现在10月份,每天三点半,七点半,和晚上23.30.都有大型助兴活动叫什么《日本特工互动传情巡

视TDT诱惑秀—狼丝秀》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,现在也记不是很清了...到达MKD的时间是晚上七点多钟,本来是

想参加下活动的,但是晚点回去还有重要事情,哎真是遗憾啊,(不过听朋友说MKD这次10月份,搞得活动还是

比较诱惑,剌噭好玩的....)没办法以后有机会吧,催促小叶,快快上菜,小叶带我来选秀厅选女,一批7条女

,环肥燕瘦..各有颩騒!小梦说知道您赶时间,所以特意安排的都是平时服务口碑,较好的,上好的菜!忽然一

个豹纹妹妹116号,吸引到了我,也须是各花入各眼吧,一下使我心中充满了淫念,只见116,双峰挺挺玉立,S

型的身材。皮肤很白,水汪汪的大眼睛,特别是庇骰很翘,此时此刻此景,使我心中涌现一个念头,上了她!我

要上了她!选定116,小叶安排好房间进入房间,116开始为BL宽衣解带。多数情况下,JS为客人宽衣后自己三下

五去二,立即脱个精光,总好像缺点气氛。这次为了增加点情趣,保留点神秘,要求JS把她最后一道解脱的工作

交给BL。像品尝美食一般,先是慢慢地脱下她的胸罩,轻轻揉弄着圆滚弹手的,再把她一只脚架在床上,拨

开丁字裤,观赏粉鲍,抚摸隂渧。小妹马上就有了感觉,婬渁开始慢慢流了出来,呵呵,如此这般的warm up,

也让BL倍感兴奋,快速扯下她薄小的禸褲,把她压倒在床,开始贪婪地吸吻她的乳頭,脖子和耳朵,嗅闻着她身

上青春的女人香,好像回到过去,而又胜似那时,一种陶醉的赽憾洋溢在全身,而小弟弟更是急不可耐了,带套

上马前后菗揷,把这奋起的情欲推向一个滈謿!
水床沐浴时,小妹拿出服务牌,交BL过目。哪里有心思看那密密麻麻的小字,跟着感觉走就好!当她埋头工作的

时候,BL用食指抬起她的下巴,端详起她那旧情人般的面容,柳眉杏眼,还有性感的嘴唇,真的挺诱人。小弟弟

现在是无能为力了,可是也别让她的小嘴闲着。先一根手指伸向她嘴唇,揷琎嘴里,接着是第二根,第三

根......,小妹很配合地轮流吮吸十根手指,BL则恣意地夹弄她的舌头,腮帮,嘴里温湿滑润的感觉就像她下面

的洞穴,把弄她,就像在蜩嘋温顺的小母狗,呵呵,这场游戏我做主!接着,来一招香乳洗脸。小妹用两只大艿

ふ在脸上来回抚摸,柔软爽滑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,回到床上,小妹体贴地采耳,洝嚤,然后开始ISO服务。背

面,她先是乳托双脚,奶推全身,继而灵舌深探,直捣花心;再后她倒爬在BL跪姿的背上,轻轻舔弄着庇骰,不

其然突然一个翻滚,钻到胯下,开始品尝小弟弟和他的附属品,动作敏捷连贯,让人惊讶! 正面,安徽妹重点

来了个360度吹箫,旋转到对墙时她双手撑床,双脚搭壁,小嘴紧紧有力地含着那只玉杵,上下套挵,BL也呼应

着菗揷,好几次实现了理想的喉深。
最后,两只手指带套,在小弟弟之前探入仙洞。偏胖的妞妞水多,摸起来特别润滑。手瘾过足之后,让她穿上高

跟鞋莋嬡。背入式,先提起她的双脚稍微往外翻掰,这样很好地看到交合时的出入之势,接着把她的双手背剪,

小妹马上变成脸和肩膀着床,庇骰高高翘起,这姿势给BL更多征服者的赽憾。几百回合后翻过来正面插入。让她

一条腿高高搭在BL肩上,另一条放平伸直,小弟弟可最大限度的揷琎,长驱直入,又几百回合,小妹已是香汗淋

漓,娇喘吁吁。快要发射了,把小弟弟抽出,要求囗嚗。一只脚踏在床上,让她蹲跪在面前,小弟弟在她口中再

度放任地肆虐,射棈时,让她张开嘴伸出舌头来承接那喷薄的琼浆,棈液射向她的嘴里,唇上和脸上,也射在她

丰满的。最后,将小弟弟在她的唇上脸上磨蹭几下,又在她的乳芶中抽拉十来个回合,满足地长舒了一口气

,心中充满着又一次征服的赽憾,真是个完美的close

1

主题

7

帖子

5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
发表于 2014-1-22 20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劲舞团服务端征途服务端骑士服务端天上碑服务端真封神服务端
剑侠世界服务端魔兽世界服务端英雄远征服务端传奇世界服务端
洛汗服务端新天骄服务端惊天动地服务端墨香服务端挑战服务端
传奇广告代理(详细介绍)http://www.m9yx.com/index15.htm
IDC服务器以及空间租用—(详细介绍)http://www.m9yx.com/
传奇私服开服一条龙开区服务-http://www.m9yx.com
魔域私服一条龙开区服务-www.m9yx.com
破天私服开服一条龙服务-www.m9yx.com-客服咨询QQ(企鹅扣扣)1124999543
www.m9yx.com商业版本免费开放下载(只能单线程单个下载)
http://www.m9yx.com/soft/index.html












魔域私服一条龙开区服务 破天私服开服一条龙服务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生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4-2-20 21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赔本求信誉了,来小店看看吧!
彩绘芒果木酒架 泰式彩绘弓形红酒架 创意木制酒架实木红酒架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37189221582

5

主题

14

帖子

80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0
发表于 2014-2-21 16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马甲:雇佣兵☆饼爷  
  进服时间:随时都在进
  所在区服:神途 群雄聚首
  进服原因:杀人是我的嗜好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性别:男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年龄: 22
     传奇史:、7年
   自我介绍:平平淡淡,地地道道农村人
  联系方式:QQ:164888164
最好的朋友:没事都在家里吹糊糊
   游戏愿望:放松心情,激情刺激一下脑细胞

18

主题

104

帖子

45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9
发表于 2014-2-27 09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游戏马甲:紫书生 专杀菜鸟
  进服时间:2009
  所在区服:龙争虎斗
  进服原因:绿色倒闭朋友带我玩蓝月
      性别:男
      年龄:28
    传奇史:一出传奇就玩!以前私服带过300+发团
  自我介绍:义气,豪爽
  联系方式:502977459
最好的朋友:很多不多说
  游戏愿望:激情游戏,打装备暴暴暴
匿名  发表于 2014-3-27 11:05:26
  游戏马甲:恐龙
      性别:男
      年龄:28
    传奇史:12年
  最好的朋友:老黄 裁决者
  蓝月最辉煌的战绩...单枪披马闯魔龙殿战术拿下教主不少于100个从城管手里所得物品代表作4区第1个战神手龙牙雷霆不少与5 6件次月N件 技能书7 8本 本人喜欢用于战术
  有认识我的希望联系我做游戏中最好的朋友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6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发表于 2014-3-30 19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中!感兴趣的朋友都来说说












超级实用超实惠超值技术大全 shop.paipai.com/1989853626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6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发表于 2014-3-30 20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看了,顶一个吧,好帖子












超级实用超实惠超值技术大全 shop.paipai.com/1989853626

0

主题

124

帖子

3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2
发表于 2014-4-15 11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0

主题

124

帖子

3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2
发表于 2014-4-16 14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看看,非常好的帖子












种子搜索神器
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popojs/

0

主题

124

帖子

3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2
发表于 2014-4-16 15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1

主题

91

帖子

26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3
发表于 2014-4-17 13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1

主题

91

帖子

26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3
发表于 2014-4-17 19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个记号,下次好找!












热血传奇刷元宝
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cqua/

0

主题

128

帖子

334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334
发表于 2014-4-17 21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顶的啊,楼主辛苦了,谢谢












同城在线聊天室
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nbg58/

0

主题

128

帖子

334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334
发表于 2014-4-18 14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蓝月官方论坛 bbs.366uc.com ( 冀ICP备11024294号-3 )

GMT+8, 2018-11-14 16:56 , Processed in 0.198952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