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31|回复: 21

蓝月1.85合区学的快餐F吗还是没有服务器。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20

帖子

110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0
发表于 2015-8-19 16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第一次进蓝月只想说说我玩蓝月的感受,我从传奇外传出来2年多,后来一直玩私F,但是被私F搞的不想在玩传奇了,后来听朋友说蓝月公平公正,所以我们进了你们6站2区,当时我进去的时候是刚刚是第一次功沙看着满屏的字,我就花700元随便买了个54带50号,后来就冲了2000快买了装备搞技能激情。我叫我们会的珠子全卖我吃。4天花了3000快吃珠子,又买了1500的装备搞到56带54。还拿个冲级奖励,算的上大号,一天后我上线的时候都合区了当时我就很无语了,被人家一刀秒,问了下情况才知道人家花500打的我们花快1万的到处跑,原因人家比我们多玩一个月,等级都是连上来的,但是因为认识好多新朋友,想想差距也不是特别大,也没有退F,于是又花3000收了个59带55的站站。想改名字交了200快可是客服说要24小时不能上号,我怕等级又拉下,所以到现在一直没有改。我们和朋友2个人5天努力连级和吃了全区百分之70的珠子全部60带60了,又花了点钱搞了装备。看到了阳光,终于不被欺负了,第6天上线一看你们又合区了,这下合的我们真的无语了。人家宝宝62带64了60带60的号到处都是,我又成小号了,真下我真的有点受不了,我们不是人家等级高受不了,人家也是吃珠子吃起来的,人家花了钱多应该牛B,关键是你们蓝月的合区方式让我们受不了,人家玩了几个月,人家有那么多珠子吃到那么高的等级,我们想连到62带64我们有那么多的珠子吗,我们才玩20天,装备也是我们区一把开天玄天没有,5区3把开天玄天N把,星王站我们不算项链就3个5区N个,你让我们怎么玩投资了那么多的精力和金钱,非RMB玩家更是没的玩一刀一个,6站2区非RMB玩家连接最高的57带53吧,5站区非RMB玩家都连了60了。你们这样的合区方式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在玩下去了,就算我们现在花10万快要连接,请问你拿来的珠子给我们吃,5战区几个月了才出2个62一个64的宝宝,6站1区多开一个月才出了个61带60的,请问你们合区的时候进游戏里面看过情况吗,还是你们蓝月要开新区没有服务器用了又没有钱区租所以必须要合,如果学人家激情F封顶60带60合区也就算了。就算合了老区有珠子吃,因为到了那个极珠子就没有用了。找客服理论,他叫找技术,找了技术问到这个问题就没有信息了,我真不知道这就是蓝月传奇的所谓的,公平,公正。因为换F换累了,想找个F安稳下来,选择了蓝月,但是蓝月太让我失望了。

点评

兄弟,失望还不至于的,185的本质是激情,如果当做长期服来玩,可以去185老区或者180体验。另外合区之后的那些个号宝宝都不是练出来的,也是花时间收珠子,吃出来的。  发表于 2015-8-19 21:32

55

主题

340

帖子

95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54
发表于 2015-8-19 17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几战区的啊,好朋友,游戏马甲叫什么?

5

主题

20

帖子

110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9 17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调。 发表于 2015-8-19 17:16
你是几战区的啊,好朋友,游戏马甲叫什么?

5战区,

37

主题

291

帖子

97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72
发表于 2015-8-19 17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调。 发表于 2015-8-19 17:16
你是几战区的啊,好朋友,游戏马甲叫什么?

没错的话他是疯狂的石头。后来买了嬲嬲嬲的号。

37

主题

291

帖子

97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72
发表于 2015-8-19 17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上所说的情况其实很好解决。。。。。7站区欢迎您。。至少要2个多月才合到老区。会有几个区合进来。

14

主题

92

帖子

35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7
发表于 2015-8-19 18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珠子虽然不贵 但是也没没多少合区以后爆率 更低 明显就是让换区的节奏
发表于 2015-8-19 18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说吧,6战区合区是因为玩家申请的,都说没激情自己申请合区不能怪管理。

44

主题

311

帖子

118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蓝月小记者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8
发表于 2015-8-19 21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次6战区和5战区的合区确实过于仓促了一点,老蓝这点存在未能考虑到6战区RMB玩家的感受,毕竟5战区优于6战区一个多月的时间,尤其是6-2的RMB玩家感受最为深刻。

此次合区主要是因为采纳了部分玩家的建议,为了保证服务器的激情,我记得不错的话既生瑜。是提了该建议的,只是此次未能很好的解决等级差距的问题,希望M2下次可以适度考虑。

对于现状,既然已经合区了,那么游戏还得玩,相信楼主既然能这般花费,事实上倒不是计较钱的问题,如果62+63的那个号愿意出售,想来楼主也能吃下,主要5-6战区目前大号没什么人卖,都是老板玩家。珠子每天的产量还是不少的,努力去收吧,为散人创造点财富。

最后7战区也是一种考虑,玩新服人人都走过冤枉路,185的本质是激情,合区是必定的,避免不了,目前才5-6,如果合到1-4战区,你看到70多的战宝宝,你才会知道,我艹,还是去新区吧。。

592

主题

3660

帖子

3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『蓝月管理组』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15652

荣誉管理

发表于 2015-8-20 12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5-6战区合区

是2个服务器内大部分玩家申请的

不是官方的个人意愿。
另外,185合区本来就比较快的,因为走的路线就是快开快合

像蓝月185的开区,合区,已经很慢了,其他类似服都是3天合区不是么。

不合区,玩家也没激情
发表于 2015-8-20 13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希望有人冲到80级要么合到1--4区也是被虐,

37

主题

291

帖子

97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72
发表于 2015-8-20 13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记者 发表于 2015-8-19 21:27
此次6战区和5战区的合区确实过于仓促了一点,老蓝这点存在未能考虑到6战区RMB玩家的感受,毕竟5战区优于6战 ...

我是无辜躺枪啊。。我的建议其实不重要,M2可能都当放屁。合不合在于M2
发表于 2015-8-20 15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7-8战区合5战区;去新区将来也是合老区

66

主题

606

帖子

19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81
发表于 2015-8-20 17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机没选对,选了2个战区的最后一个小区进的服。 前面是56战区合,接下来是78战区合

26

主题

219

帖子

77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75
发表于 2015-8-20 17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合区,人气就火起来了~现在地图都没人打怪物~不然等你合区了,人都跑光了!

26

主题

219

帖子

77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75
发表于 2015-8-20 17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记得玩首区,别去什么末区!

3

主题

11

帖子

5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
发表于 2015-8-20 18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要设置下多少级封顶,要不以后除了首站区,其他小区玩的RMB玩家太伤心了      
发表于 2015-8-20 20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兄弟不传奇 发表于 2015-8-20 18:15
是的要设置下多少级封顶,要不以后除了首站区,其他小区玩的RMB玩家太伤心了

应该是80级封顶!

点评

不知道循序渐进吗?比如开区前2个月固定到一个级别。每一次合区提身2级左右。呵呵80级你在开玩笑嘛?  发表于 2015-8-21 01:45
发表于 2015-8-21 05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额。我记得是m2有一次在论坛上说的。可不关我事,还有老区已经有78的宝宝了。至于新区多少我不知道。老区是80!目前是。

9

主题

24

帖子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1
发表于 2015-8-21 06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来的时候没有打听清楚。晚上就要开区了,吧晚上的搞好,等他们合过来,给你机会报仇

5

主题

20

帖子

110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23 00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2要是你这么说的,玩家要求合计的我们怎么没有人知道,你应该投票决定,已经合了也就算了,现在我们新区的玩家强烈要求商品出售珠子,不难等级永远追不上人家,没有珠子根本就是不让人玩的节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蓝月官方论坛 bbs.366uc.com ( 冀ICP备11024294号-3 )

GMT+8, 2018-10-18 21:57 , Processed in 0.148887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